陈丹虹律师 陈丹虹律师解答L1签证问题

 

陈丹虹律师 陈丹虹律师解答L1签证问题

 陈丹虹律师经常听人说各种各样的签证太多,具体都不知道什么好,今天陈丹虹律师给您介绍一下L1签证,L1签证是非移民工作签证,适用于外国公司派遣的管理人员赴美从事管理工作。由于L1签证允许持有人有移民倾向,因此,陈丹虹律师对这种签证也是来美工作的中国申请人选择的签证种类之一。本次,陈丹虹律师就中国申请人对L1签证经常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下面为大家举几个例子。

 陈丹虹 陈丹虹律师您好,我目前在中国一家很大的跨国公司工作,收入较高,

想来美国,请问L-1、EB-5投资移民哪个签证更适合我?陈丹虹律师解答,

EB-5需要申请人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金。如果你有充足的资金,可以申请EB-5

。但是,如果你的资金并不充足,L-1更为适合你,因为,

L-1不像EB-5那样需要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而且来美后如果想移民

也同样可以申请绿卡。

Jean Danhong Chen

  陈丹虹律师您好,我想申请L1签证,请问办理L-1签证有什么要求吗?

陈丹虹律师解答,办理L1签证需要具备以下先决条件:

国外的总公司必须在美国设立分公司。

国外的总公司必须拥有美国分公司51%-100%的股份。

固定的办公地点和一份详细的公司发展计划。国外的总公司要向美国的分公司注资。

L-1签证的申请人在过去的三年当中必须在国外的总公司工作过一年。

申请人在美国公司中的职位是经理/主管等管理人员。

陈丹虹律师 陈丹虹律师您好,我在申请L-1,请问我获得L-1签证后,

可以在美国工作多长时间?

陈丹虹律师解答L-1签证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跨国公司将申请人临时派遣到美国来保证大型跨国公司在美国正常运作。

L-1签证分为两类:L-1A和L-1B。L-1A签证适用于经理或主管;L-1B签证适用于专业人士。

经理或主管可以持L-1A签证在美工作7年,专业人士可以持L-1B签证在美工作5年。

 

Jean Danhong Chen Lawyer

陈丹虹律师您好,请问L-1对学历有什么要求吗?陈丹虹律师解答L-1签证对申请人无学历要求,

但L-1签证要求申请人必须要有海外工作经验。

具体要求是申请人在来美之前的三年内至少有一年在海外为该公司工作。

陈丹虹律师您好,我现在是L1签证,如果我太太来美国

她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吗?陈丹虹律师解答L-1持有人的家属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

这一点也是不少人选择L-1的原因。

 陈丹虹 陈丹虹律师您好,我是L1,在美国工作,

请问如何申请绿卡?陈丹虹律师解答L-1签证的持有人在美居留一年以后可以开始申请绿卡。

对于L-1A的持有人来说,如果公司营业好的话,便可以直接申请EB-1C绿卡,不需要等待排期,

而L-1B的持有人在通过职业移民申请绿卡时则需要等待排期。

陈丹虹律师了解到许多公司在一年以内尚且达不到一定的经营规模,

这些公司的L-1签证的持有人在申请绿卡时往往等上好几年仍未得到批准。对于这种情况

申请人可以等到公司的经营规模扩大一些再提出申请,而非一定要在一年到达时匆忙提出申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陈丹虹律师 陈丹虹分析职业移民绿卡申请雇主的资格

陈丹虹指出成功申请美国商务和旅游签证的关键